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我喜歡特快餐店便當

RIMG0054
我喜歡特快餐店
今天臺藝大藝政所於臺博館本館視聽教室辦理專題講座,邀請日本仙台市仙台多媒體中心的清水 有主任來演講。我本身是學分班的學員,又是臺博館館員,一邊上課、一邊當工作人員。清人 有主任人很Nice,演講的內容蠻有趣的,一點都不會無聊。況且仙台多媒體中心,還是伊東豊雄設計的作品,不論從建築設計本身,展示設計和空間,與民眾互動的情形都非常有吸引力,不覺得枯燥。下午的工作坊,則是發想若要成立一個新機構,從建築、預算、人事等各方面要如何規劃,雖然是天馬行空,卻有很好的發想。
RIMG0055
80元便當菜色
原本,這個我喜歡特快餐便當也是我要吃的,只是先前我向藝政所建議了幾家在博物館附近的餐館,例如極品軒、點水樓、小魏川菜和巧虎小館等,做為老師請吃飯的地點,結果老師決定要去巧虎,又說要我陪同,我就沒吃到這個便當了。到了巧虎小館,我又負責點菜,印象中點了酸菜白肉鍋、炒高麗菜、蝦仁炒蛋、四季豆炒肉絲、客家小炒、椒麻雞、蕎麥涼麵、巧虎涼麵、麻辣燙麵等。還好老師們吃過都喜歡,就連仙台多媒體主任清水 有先生也接二連三的說菜很好吃,這樣應該評價算不錯吧。用餐過程中,大家閒聊時,無意見知道清水主任喜歡周杰倫、蔡依林、王心凌和阿妹的歌,不時都會講幾句中文呢。

電話:02-23657479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牯嶺街128-1號

2 則留言 :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