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ZOKA Coffee

R0014886
ZOKA Coffee掛耳包
先前高敏去日本旅遊,知道我愛喝咖啡,回來時帶了ZOKA Coffee掛耳包回來給我,一包裡面有四種不同的咖啡。每種的味道都不錯,口感很溫和順口。感謝有好喝的咖啡。

12 則留言 :

  1. 同一天寫咖啡
    真是巧啊~~~

    回覆刪除
  2. 對呀,我寫完後才發現你也寫了咖啡。

    回覆刪除
  3. 鐘愛Sulawesi的A-Mao
    猜測你朋友有去浅草

    回覆刪除
  4. 不對的話......
    A-Mao請你們倆喝咖啡

    回覆刪除
  5. 哈哈,就等我朋友高敏,
    看她怎麼說囉。

    回覆刪除
  6. 不對的話......






    請喝G7咖啡XD ~

    回覆刪除
  7. 喔喔喔,要喝,也要你請的. :)

    回覆刪除
  8. 某天,遇到買這咖啡給我的朋友的朋友,
    因為一直沒遇到買咖啡給我的朋友,
    詢問了這咖啡的來由,
    果然如A-Mao所述,
    是在淺草買的呀。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