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FLÜGEL要搬家

R0015362
秋季限量甜點:百香果sommer kuchen
昨晚看到FLÜGEL發佈的這篇文章,在還沒補充p.s.前,就被我看到,我當場留下訊息,卻也有嚇到的感覺,於是今天下班後專程跑過去,想瞭解是怎麼回事。見到老闆,詢問這事情,才曉得她看到我的留言,後來又加了p.s.,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一直到晚上回家後才發現。哈!原來,是要搬家了。當然是有一些因素,所以過陣子要搬離現在的位置。FLÜGEL還會繼續下去,所以不用擔心,而搬家後的店也很近。只要繼續有空多以實際行動去消費支持就是了。新店址在新生南路三段76巷12弄8號,離原址很近,11/4就會在新址和大家見面。
R0015363
丹麥水果捲
特地下班專程前來的我,當然不太可能問完事情就離開。話說回來,自從同學陸續從對面有第一學府之稱的學校離開後,我就沒什麼目的和動力到這附近。除了偶爾的洽公或看表演,才會專程到這一帶來。

第一張照片是百香果優格,百香果正好是現在盛產的水果,拿來做甜點正好!杯子的最底部是杏仁蛋糕,由於不含杏仁松,所以沒有平常聞到的杏仁味。然後,一層優格一層百香果依序層層疊疊到八分滿。優格是老闆自製,經過長達一天的醱酵,產生扎實的口感,還有優格醱酵本身的酸、檸檬汁和百香果的酸,當然還有百香果的香!很實在的優格,與坊間市面上的口感截然不同。

第二張照片是丹麥水果捲,扎實的海綿蛋糕體,蛋糕裡捲著老闆自製的卡士達,卡士達裡還有一顆顆的覆盆莓。卡士達的味道和口感有店家的水準,和蛋糕一起吃很麻吉。背景裡是巧克力香蕉蛋糕。

1 則留言 :

  1. 電話和地址更新
    臺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2弄8號
    電話:0928-080-973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