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Samsung Galaxy R開箱照


怎樣也沒想到,自己會有抽到獎的一天。 去年11月初,因爲手機出狀況,到中華電信辦了hTC的手機續約,那時也不知道中華電信有【千萬肯定 感謝萬千】雙週連續抽好禮活動。直到新手機用了1個多月之後,12月初接到中華電信這個活動小組人員來電告知,通知我在這個抽獎活動,抽到這支Samsung Galaxy R的手機。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詐騙電話,整個懷疑。直到我聽完電話,再打去中華電信的客服詢問,再上emome查詢,確定有這個活動,也看到中獎名單有我的訊息,才確定真的中獎了。之後收到相關資料,才開始進行寄送確認資料填寫等事宜。只是,抽到這支手機,就相當於當初我辦hTC的價錢,等於我現在的手機不用錢。但是,新手機剛用沒多久,也不需要。爹娘也剛換新手機不久,後來詢問結果,剛好有同事準備換手機,於是就便宜賣給同事。今日上班時收到手機,趕快拍了開箱照,不到半小時就把手機賣給原本有需求的同事。希望他使用新機愉快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