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新北市板橋區]江寧路三段黃昏市場

R0019823
熱鬧的黃昏市場
R0019836
2小時之後,人潮散去,黃昏市場也要收攤了。
晚上,約了朋友在附近吃飯,由於朋友還沒到,時間也還早,就往江翠國小旁的道路走進去,還沒左轉,就看到好熱鬧的黃昏市場,有賣魚、肉、菜、水果和各式熟食,甚至是家用品等,人整個走在馬路上,好熱鬧喔。而學校後面這條路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江寧路」,我完全不知有這條路呀。不過,看到有市場,再加上時間還早,就一路逛進去,感覺這條路賣的東西和來逛的人,自成一個圈圈的感覺,我反而像是誤闖入另一個世界的外星人。有賣生魚片、鵝肉、生炒鱔魚等食物,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板橋有炒鱔魚耶!才走了一小段,我就準備坐下來吃碗食物了。感覺像是發現一個新地方,改天有空我會再找機會利用傍晚時分再來逛逛,以便開發好吃的小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