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最後一瞥

IMAG0910
今天是坐這個位置的最後一天。
下午4點開始,我位置所在的這個樓層辦公室,要開始重新裝潢。到公司已經超過10年的光陰,從一開始在展覽館一樓的辦公室,再到展覽館的地下室,再搬到原本是臨時辦公室的館前大樓,所以連隔板都是臨時性的。結果博物館重新開館前,決定辦公室要留在此地,就這樣待了下來。然而,在這個辦公室,在重新裝潢前,我也換了三次位置。當然,桌子換了,電腦也換了。唯有桌上那個舊舊的滑鼠墊,從我一開始到公司的第一天,就開始使用到今天。這個L型桌,使用將近5年,之後也要被改裝,將要一分為二,成為兩張桌子了。離開辦公室前,旁邊的鐵櫃已被搬走,趕緊拍下這個位置清空的照片。來過辦公室的人,一定知道我桌上總是滿滿的東西,看到這樣空空如也的狀況,連我自己都不習慣。下週一,再進辦公室,裝潢和位置已不同;然而巧合的是,之後的位置,與我剛搬到這個辦公室時時所坐的第一個位置非常接近,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想不到,最後一刻,竟有些不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