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富山行

富山行
圖片來源:google map  走到這已不方便拿相機,只好回家上google找街景圖,還好有呢。
好不容易,一路擠擠擠,終於找到外公過世前,每年都會載著外婆來採買乾貨的「富山行」。娘想來買一些乾貨,還是到這裡來買。和老闆打招呼,小聊一下,老闆對外公、外婆還印象深刻,還記得先前的那輛紅色March。只是告知老闆外公已經因病過世,老闆就說,有時會想一些老顧客很久沒來,就會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如果會看到他們每年都會來買,就知道他們都還很好。當「富山行」的老闆說這句話時,不禁讓我想起看公視美味縱貫線時,「桂來標湖南腊肉」的王建華先生也說過類似的話而留淚。

挑選了一些乾貨、零食,準備離去前,我向老闆要了張名片,我想以後還是有機會再來。所以要留下這家店的記錄,如果家人還要再買乾貨,我才知道確切的位置。後來發現,這裡距離我一個月前來買東西的位置很近。老闆也說,這邊是離延平北路和歸綏街較近。回家時在延平北路上站牌名「民生西路口」搭車到捷運西門站轉乘回家。查了路線,以後若要到「富山行」,只要搭捷運到西門站,再換公車到延平北路下車,走一小段就會到了。就再也不用從迪化街的頭一路走過來,尤其是在年貨大街的時候。

電話:02-2557-8605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20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