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

IMG_20150916_234651 上午去的濱海灣花園IMG_20150916_232426 
場咖啡店的開業年份與我同齡IMG_20150916_225409 咖啡與kaya吐司


離開一碗甜品後,去拿了行李,我們就往樟宜國際機場移動了。新加坡旅行要告一段落了。到了機場,還有大半時間,吃了另一家新加坡咖啡與kaya吐司,果然味道都沒有一樣的,就如同新加坡多元族群般的豐富,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到自己的喜好。妙的是,這家店的開業年份,是我的出生年,特別有感覺。走道上,濱海灣花園的廣告,上午才去過的。原來,夜裡的濱海灣花園別有風情,夜裡更顯光彩奪目,的確,是個花園城市。再會了,新加坡~

後記:謝謝單單的行程安排與導覽和地陪,以及她的家人與好朋友們接力的陪同,帶我認識新加坡的不同面貌。不同的建築、街景、小吃、美食,還有我喜愛的博物館,甚至,還親眼見證新加坡建國50年的大選。真是何其有幸!!!當初,友人們聽到我要去新加坡旅行,不是三天,而是一星期,紛紛想說,新加坡可以玩這麼多天嗎?是的,事實證明一星期還不夠玩啊。我還有很多想去的點和想看的、想吃的,其實還沒有看完、吃完、走完。只能留待下次有緣,再造訪新加坡。

同時,也要謝謝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們,素未謀面網路上的部落格和Facebook等社群網站的朋友們,謝謝您們,將近10個月的觀看和留言。有您們的互動,讓我的部落格生色不少。想不到,只是想記錄自己去旅行的記錄,竟然會引起這麼多人的迴響,謝謝大家的收看和指教。也謝謝一天到晚以為我又去新加坡的朋友們,其實,我才去一次而已,只是遊記多了些,讓你們誤會了,真是抱歉啊!

有人問,為何我會寫這麼多?其實在旅行的過程中,我習慣除了用照片、明信片記錄旅行點滴外,也喜歡隨身帶上一本筆記本,除了可以貼上門票、蓋紀念章外,也可以將旅行途中的心得和點滴,當場以文字抒寫的方式記錄重點下來。如此,當旅行雖然已經結束,但是,我可以憑著照片與文字記錄和腦海裡的回憶,一點一滴的還原旅程當下的各種心情寫照,甚至是對小吃、美食的感受。謝謝這7天中,1200多張的照片+影片,以及旅行結束後,這145篇的部落格紀錄,將成為我生命裡的美好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