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有著Starbucks最原始Logo的杯子

IMG_20160712_205438 Starbucks的保溫杯

託阿姨與娘的福,他們去加拿大溫哥華探親,中間去了美國西雅圖。小阿姨問我想要什麼?我就直接想到Starbucks Coffee創始店。一直想要一個有創始店Logo的東西。想不到位在西雅圖派克市場的創始店,根本就是觀光景點。還讓小阿姨排隊排了好一陣子,也讓其他人等了好一陣子。主要還是2002年,我曾在學校修過餐飲管理概論的課程,那一年的課程,其中一個報告,我就是和同學以Starbucks Coffee為題,去進行瞭解、訪問和報告的內容。也因為做了這個報告,才對Starbucks有深刻的認識,也才知道,Starbucks的變遷過程,以及何時被引進臺灣。雖然這個杯子,看起來不怎麼特別,卻對我來說,是連結學生時間的某一段回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