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嘿布朗咖啡館新埔店

嘿布朗咖啡館新埔店的耶加雪夫
2017.8.29

午後回家想小憩一下,接到大學同學來電,想找我「喝一杯」。想到八月初曾在住家附近,隔民生路三段對面發現「嘿布朗咖啡館新埔店」,記得是自家烘焙,和同學約在捷運站口,一起走到這裡喝咖啡小聊一會兒。原本只是想說就是一家咖啡店,沒想到是連鎖店,我還是先點了非洲豆的耶加雪夫,同學則是點了中美洲豆的瓜地馬拉。

一開始,我們都認為我們點的咖啡,無論是香氣、味道,都非常的中規中矩。沒想到,再倒半杯來喝,我的耶加雪夫味道不一樣。我不斷聞到非常明顯的「茉莉花」花香的味道。那感覺明顯到,不用喝用聞的就聞得出來,而且那花香明顯就是鮮花才會有的那種香氣。雖然,我們有喝過花香味的耶加雪夫,也有喝過有茉莉花香氣的耶加雪夫。但是,從來沒有像在嘿布朗這家喝到的「這麼茉莉花」!連同學光聞都說,真的很茉莉花!然而,同學的瓜地馬拉,則是喝起來很有麥茶或決明子的味道。茉莉花香與決明子香氣一比,當然是花香勝出!

一直到最後喝完,茉莉花香的味道很穩定,一度我都要懷疑這杯耶加雪夫是否有加茉莉花在裡面?甚至明顯到,我想唱「茉莉花」,如果不是被同學阻止。就連同學到最後,也是覺得我的很好喝,光聞這茉莉花香氣就值得。當然,口感也很不錯。

原本我們只是想找地方喝杯咖啡聊聊天,想不到竟然會有意外的咖啡收穫!並且帶給我和同學非常意外的驚喜!這也是喝咖啡的樂趣之一,因為在沒有預期的狀況下,反而印象和感受更為深刻。最開心的是,意外的造訪,過個馬路就有家咖啡店,而且已經在此營業三年。

消費:現金
電話:02-2257-2109
營業時間:
10:00-21:00(星期一~六)
10:00-19:00(星期日)

歡迎觀看Adonis blog粉絲頁(@adonisblog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