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旅行】桃園市桃園區∣全家桃園後站店的可愛小女孩

可愛小女孩
2018.2.27

走完桃園火車站後站外的「泰國街」,坐在全家後站店的座位區,喝杯水、喘口氣,休息兼沉澱,等待稍候的回程火車。並且利用手機,將逛完泰國街的心情和感受,粗略消化一番,利用APP先紀錄當下深刻的感受文字。寫著寫著,眼角餘光瞄到落地玻璃外,有個可愛的小女孩,對著我微笑,右手上還拎了一包零食。她隔著玻璃與我對望3分鐘左右,一開始我故意不看小女孩。沒想到她一直用她可愛的笑臉一直對我笑,口中唸唸有詞,從動作和表情,初步判斷,應該是想與我分享她的零食吧。因為她一直搖著她手中的零食。看她這麼的可愛與熱情,我定睛的看了她一眼,並且對她笑了笑。應該是想與人分享她的零食,只是不一會兒,她就跑走了。過一會就又出現,只是第二次沒有停留太久。

我並沒有跑出去,因為畢竟彼此是陌生人。但是,她的身後是馬路,只是心裡替她擔心,這麼小的小朋友,怎麼一個人在便利商店外玩呢?如果不小心跑到馬路上怎麼辦?瞧了瞧,似乎她的身邊都沒有大人,估計猜測她的住家應該就在附近。後來,就沒見到她了。

直到我要準備搭車,走出商店,也沒看到小女孩身影,希望她平安返家了。謝謝可愛小女孩的微笑,讓我有好心情。

歡迎觀看Adonis blog粉絲頁(@adonisblog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