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在一起One&Together

圖1

圖2

圖3
2018.9.30

國中同學難得找我,從聊電話,再到找他出來走走。後來同學主動說想找我喝咖啡聊聊,離開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後,隨意的找走走,結果就在林本源園邸旁邊的文昌街巷子裡,找到了"一起One&Together"(連結)這家店,只因為自己午後已經幾乎很少喝咖啡。所以有經過板橋老店"天一咖啡"我也沒考慮。後來竟看到這間店,女老闆又熱情打招呼~看了菜單價錢適中,環境也舒適,就進去了。無意間瞄到一張地圖,也聽到老闆跟顧客說自己是在地板橋人。看來,在"板橋城"周邊的商家,已經有進行串連,把板橋城和發源地一帶,從在地人的角度去進行活化的一連串動作。有從這家店裡感受到一點點有趣的地方。值得下次再探訪!

同學還想再找我聊,在這裡正好適合專心聽他講他自己的事情,在聆聽完同學的事情,也適時的給予一些較客觀的建議。這個同學不是同班同學,雖然見面的次數不算多。但是,難得的是他總是會想到我,無論什麼事,或是當他碰到一籌莫展的事情時,至少他還會想到有我這個出口和傾聽者,謝謝他信任我這個傾聽者。同學的事情雖然還沒有解決,但是至少讓他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再去面對許多的事情。他的事情聊完後,後來無意間聊到曾去他家的事,想想也是很久以前的事,卻在聊這事情的過程中,有了讓我意外的發現!無形之中,卻發現與同學有了另一層的連結!真是太驚喜啦。

歡迎觀看Adonis blog粉絲頁(@adonisblog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