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旅行】臺中市南屯區∣旬蜜法式甜點 La Saison Patisserie Formosa

旬蜜法式甜點 La Saison Patisserie Formosa
2019.3.13

結束前一個訪友的行程,在到下一個訪友行程前,考量朋友家中有小朋友,又是臨時造訪。剛好就在公車下車處,發現了這家法式甜點店,想說進去看看有沒有可以買伴手禮,至少不要拎著兩串蕉到人家家裡。

一開始看到冰櫃裡的切片蛋糕,真是垂涎欲滴,讓我愛不釋口,不過,考量到走路不好帶,到朋友家被我拿到變形就完了。剛好,店家也有手工餅乾,好奇的問問,一個紙盒可以裝10片,而且只要是紙盒裝得下的餅乾,都可以自由搭配。再加上,仔細看了每種餅乾的標示成份,都是真材實料,就提了一盒。

重點是,會吸引我下手消費的最主要原因,第一,廚房很大看得一清二楚。第二,甜點師傅牆上的照片,有很多教學的照片,其中,不少教學的學生,都是有指導身心障礙的年輕人來做甜點,如此店家值得支持與消費。

到朋友家,小朋友拿了想吃的餅乾,請我幫忙拆開,不只自己吃,還主動與我分享,仔細品嚐,都是貨真價實,用料實在,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而且還很懂得細細品嚐,而且還真的懂得是真的很好吃的餅乾。

雖然,是第一次上門,第一次消費,卻讓我覺得很值得,初次造訪卻讓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法式甜點店。

消費:現金
電話。04-2386-0193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日、一休息)
Facebook:旬蜜法式甜點 La Saison Patisserie Formosa(連結
店家地址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