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旅行】宜蘭縣冬山鄉∣La ViE Party 花藝·咖啡·空間

圖1。路邊望向店

圖2。我沒來過,這隻鹿我有印象

圖3。店內的花藝裝置

圖4。花藝教室空間

圖5。花藝教室入口(由教室內向外拍攝)

圖6。店家自製甜點(茶與咖啡忘了入鏡)
2019.2.25

離開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後,同學載我來"La ViE Party 花藝·咖啡·空間"(連結)來喝個早午茶。才一下車,手持專業單眼相機的老闆與同學打招呼,我以為同學來過多次,早就和老闆認識。後來才知道,同學跟我一樣,也是第一次造訪,老闆,果然很會作生意,這樣客人就會覺得老闆很親切,自然就會上門囉!但是,我看到店入口的那隻鹿,我有印象,直覺應該是在網路上有看過介紹。

同學則說之前開車經過,原本一樓落地玻璃都是放美美的婚紗,意思是原本是婚紗會館,怎麼後來會變成結合花藝的咖啡空間,原本我和同學以為是換老闆了,事後查詢才約略瞭解。的確沒錯,在這個花藝咖啡空間開始之前,同學看到的美美婚紗,晚上還會打燈,形成很漂亮的一個視覺場景的空間,在轉型之前,是"宜蘭愛天空文創婚紗 ISKY"(連結),這個婚紗拍攝會館也還在,而且也還在現址,其實樓上就是工作室。而且,我們到的這天,也有看到有人來談婚紗攝影的事情。有攝影、有婚紗,還有婚紗相關的花藝的工作伙伴,不知道是否如我所想,結合既有團隊人才,有的人會做花藝,有的人會做甜點咖啡。那麼,除了既有的婚紗攝影這塊外,是否也能另外弄一個結合咖啡、甜點、和花藝DIY教室的空間,同時,花藝的成果,又能成為咖啡甜點空間的現場裝飾,假日還能開設一些親子家庭、專門給成人的課程。甚至有人來談婚紗攝影的時候,花藝也可以結合婚紗攝影裡。甚至要拍室內攝影的,這裡也可以成為婚紗室內拍攝場景。以上,是我自己的推測罷了。

這裡的確是很適合拍照,我們才剛到店裡,還沒入座,也還沒點餐,就先拍一輪了,店裡很適合拍照,尤其是大面落地玻璃和光線充足時,非常好拍。當然,就算只是來吃個甜點,喝杯飲料,好好的聊天,在這麼美的室內環境下和朋友好好聊天,都覺得很舒服放鬆。店裡還養了兩隻狗,與人蠻親近的。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兩隻狗就愛在我坐的椅子下活動,活力十足!讓我坐的椅子都要變成"碰碰椅"了。

工作人員推薦他們的甜點都是親手製作的,我點了個檸檬派,同學點了份抹茶紅豆蛋糕,甜度適中,口感也很扎實,的確是很好吃!飲料我點熱拿鐵,同學點茶,都很不錯喝,也配甜點很好吃。這家是來宜蘭走走可以再來的店。

消費:現金
電話:03-956-6157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二休息
店家地址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