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旅行】花蓮縣花蓮市∣昭和58






 2019.11.23

前一天就和朋友一起到花蓮,還遇到白沙屯媽祖來花蓮,11月22日晚間的熱鬧和民眾對媽祖信仰的虔誠,我感受到了,也深刻體會媽祖的慈悲心。當晚,朋友的店裡也展出了相關的展覽和活動,我也一併參與。

23日一早,和朋友一塊吃了早餐後,請朋友載我到溝仔尾。朋友另外有事,我就來個溝仔尾自我探險,想不到隨意的走動,讓我碰到大阿姨跟我提過的昭和58。就走進去一個栗子甜點、一杯拿鐵,店裡很昭和風。栗子甜點很細緻美味,咖啡也還不錯喝,咖啡味道不錯,和奶泡與牛奶結合度好。我在這享受甜點、咖啡、空間,小放空了一會兒,也捨不得在此放大聲量,而是享受店家的音樂和店裡的寧靜。

特別被我拍的玻璃水杯,造型優美,好奇產地,從杯屁股發現了是巴黎製造的。離開昭和58,繼續探索溝仔尾。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