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旅行】臺北市信義區∣吉印咖啡【停業】












 2019.12.1

店裡不少老物,別有一種風格和氛圍,會捨不得大聲說話,店裡很安靜,很多有時代層層疊疊的物品。

泰國清邁豆,順口,口感厚度一般,有蜜與枸杞的甜味,拿著雙囍杯子喝咖啡很特別。也是第一次喝到泰國清邁的豆子。枸杞味愈發明顯,像喝熱枸杞茶的滋味。冷掉有甘草味…

水杯很熟悉,與花蓮昭和58用的是一樣產自法國巴黎的杯子,上週六才見過。

本想點個甜點-老派波士頓,可惜沒有,改點"烤起司",表面微烤過,重起司口味,屬扎實有彈性,內部卻很濃稠又渾厚,甜而不膩,滑口而不厚重。

店裡無電話,是下午兩點經營到晚上11點的店,週二休。位子不多,有WIFI,有些位子有插座,適合寫稿。有適合安靜當背景的音樂。對我而言,很奇妙感受的空間,相對我而言,都是小我很多的年輕人。是吸引年輕人來的店,不是聊天的咖啡店。讓我想到了花蓮的昭和58,還有宜蘭大學側門女中路已歇業,也是昭和風的頸鹿先生珈琲。


後記:吉印咖啡2020年8月8日停業。這是第三家我從google map上找到的好咖啡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