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食記】臺北市中山區∣Woolloomooloo(英迪格酒店1樓)

 2022.12.4

Woolloomooloo
大阿姨找我陪她吃早午餐,上午十點多,先在Indigo Hotel(英迪格酒店)一樓Woolloomooloo先買了四個肉桂捲,是要讓我帶回家,先寄放在店家。吃完小倉屋,再到Wooliomooloo喝下午茶,邊喝邊聊天。點了一杯當日限定咖啡,是瓜地馬拉,後來又換了一支當日限定,有濃郁的酒香,我覺得是厭氧處理,想不到是藝伎。在這點當日限定咖啡,只要新臺幣100元,不時會換豆子,又不限時,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上午七點多就開門營業了。結果喝完兩杯咖啡,被手沖咖啡的店長發覺我喜愛喝日曬豆。後來,大阿姨又點了一杯我喜歡的肯亞,就是最愛非洲的肯亞的風味啊。喝詔咖啡其間,我和大阿姨各別點了德式香腸捲和可頌,作為搭配咖啡下午茶的點心,都蠻好吃的,感謝大阿姨,難得在外和大阿姨放空大半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