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小豬圓舞曲 Dessert Dance

 2023.1.7

午後和小妹來試甜點,為之後的聚餐甜點預作準備。

卡哩卡哩千層

我還蠻喜歡這個千層甜點的味道,香草的香氣。
檸檬塔

檸檬塔剖面

外表的味道我很喜歡,裡面的內餡我覺得比較甜。小妹覺得比較不甜。

純粹抹茶千層

抹茶千層我覺得最不甜,吃起來較輕爽,感覺較無負擔。

後面的飲料,一杯是熱美式,一杯是國寶茶。


4 則留言 :

  1. 你跟你家小妹感情真好
    不過 你們對甜的味覺差很多ㄝ,
    雲吞店的絲襪奶茶你覺得剛好, 小妹覺得太甜
    這個你覺得太甜, 小妹又覺得剛好
    究竟誰比較怕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各有所好。
      怕甜的程度依喜好的食物和飲品而定。
      我只能這樣解釋
      茉莉姊好厲害,不只都有看,而且都記得,超強👍
      Adonis 2/17/2023

      刪除
    2. 哈哈哈 吃的我都看得特別清楚~~~
      之所以記得 是雲吞那篇我也停了很久
      認真研究每一碗,
      還要和菜單對上才行~~~

      刪除
    3. 哈哈哈,您真的是太認真看了。但是,因為有您的認真,對我而言是一種正向的力量。Adonis 2/18/2023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