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食記】臺北市信義區∣戴記獨臭之家

 2023.2.4

帶喜愛吃臭豆腐的朋友,到這品嚐我喜愛的臭豆腐。

川辣臭豆腐

酥炸臭豆腐

涼拌臭豆腐

臭膏
朋友的最愛是酥炸臭豆腐,川辣臭豆腐和涼拌臭豆腐有品嚐,朋友還可以。臭膏只嚐一點點,就投降!因為是天然發酵最久的。

以上四樣,是我的最愛,每來必點。



4 則留言 :

  1. 那個臭膏.......
    感覺好可怕, 我未吃就先投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茉莉姊有去吃過嗎?從妳的文字感覺到您的驚恐。Adonis 2/27/2023

      刪除
    2. 沒去過,
      但我超愛吃臭豆腐~~
      謝謝你的文章和推薦

      我如果有去,
      就知道絕對不要隨便好奇了
      感覺從照片就能飄出味道
      太可怕了~~~

      刪除
    3. 茉莉姊,值得去吃一回。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