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食記】臺北市大同區∣米蘭咖啡~湯子瑤的美味廚房

 2023.3.24

今日中午帶娘到「米蘭咖啡」午餐,前一天有先傳Line給老闆預約訂位。累到睡太晚,估計會晚到,趕快先傳Line跟老闆說會稍晚到。

今日特餐「海魚兒+豬肉」

娘點「今日特餐:海魚兒*豬肉」,料種類超多,娘說很划算,好吃又吃很飽。

我的「主食餐盤」,主菜尚未上桌

我的「主食餐盤」有白飯、荷包蛋、醃辣高麗菜、炸蝦、海鮮餅、中國萵苣及一碗魚丸湯。

錦繡三鮮(蝦子、中卷、蛤蠣)

我的主菜「錦繡三鮮」,蝦子多、中卷多、蛤蠣多、蔬菜多、超新鮮、下面的湯超鮮、超甜,口感剛好適中,中卷和蝦有彈性,蛤蠣飽滿肉嫩,完全被我吃完。

附餐-咖啡凍

咖啡凍的咖啡味很濃,口感很好吃。

意外的水果-百香果淋芭樂

飯後,小鮮肉工作人員送來一盤水果,說是老闆娘贈送的,讓我吃驚!新鮮現剖取出的百香果汁,淋在青脆又甜的芭樂上,百香果的酸、香、甜,與芭樂結合,好吃耶。

我的附餐飲料-熱黑咖啡

熱黑咖啡不苦不澀,有烘焙本身的香氣,順口。

娘的附餐飲料-百香果+金桔果汁

冰涼的百香果+金桔果汁,各自的酸、甜、香,相互交融,宛如交響曲,呈現豐富多元的層次風味。

點下午茶-米蘭奶茶

我點了「米蘭奶茶」作為下午茶,小鮮肉端上桌時,我又被老闆嚇到,除了送一塊切片蛋糕外,怎麼一大杯的奶茶變成一大壺!老闆特來說明,看到我帶媽媽來用餐,她自動幫我把「米蘭奶茶」升級,老闆真是超級阿莎力的啦。杯子裡的奶茶,是整盤端上來時就有的。還是一樣,濃郁好喝啊。

帶娘來午餐,主要是讓她吃飯試菜,知道價位與份量,也讓她知道可以坐多少人,重點是不限時間。簡而言之,是娘在找同學會場地。也事先向老闆瞭解,如何預約?事先點菜?等資訊讓娘知道,也讓她好好想想囉。

2 則留言 :

  1. 這餐點看起來很可以ㄝ
    只是我以為只有大嬸會叫人家小鮮肉,
    你怎麼也跟著叫小鮮肉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可以找茉莉姊去哦,那位是八年級生,我是六年級生的中年大叔,那位自然是小鮮肉啊。Adonis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