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麵線陳專業麵線

 2023.3.30

午後散步,想吃麵線,但是又不想帶現金,從行動支付尋找,發現有使用行動支付的麵線超少,完全不趦過十根手指頭。就依據行動支付出現的名單,找了離我最近的這家。

店面

店面裝潢簡單,乾淨,坐位空間寬敞,外帶的人頗多。

最內部牆上的菜單

最裡啊面牆上的菜單,有麵線、肉圓、甜不辣,下面還有飲料。

櫃檯點餐處後面牆上的菜單

櫃檯點餐後面也有菜單,我卻忽略了在下面的飲料,在用餐時才發現飲料菜單。後來才加點一杯飲料。

大碗的五福麵線

很愛吃麵線的我,看了菜單,料的部份都很想吃,於是點了「五福麵線」,麵線口感很好,不軟爛,有煮透。食料有「豪蝦」,蝦很新鮮,口感扎實。「小蝦」本身也是新鮮好吃。「花枝」鮮有彈性而不老。「蚵仔」新鮮飽滿無縮水。「大腸」有滷過,入味又好咀嚼,好吃。「赤肉」肉很新鮮,又有彈性和咬勁,很好吃。

甜不辣

「甜不辣」食材和醬都很讚,白蘿蔔煮透咬感很好,油豆腐很扎實好吃,竹輪很扎實,有鮮味和口感咬感很好,豬血糕有煮透,很好吃,有彈性。

肉圓

「肉圓」很好吃,醬味道很讚!肉圓皮很有彈性,超好吃,內餡的肉餡很好吃,入味而不澀。筍絲很好吃,有入味,口感不澀。整體肉圓吃起來不油膩。

最後,飲料加點忘記拍,原本想點「極品香濃無糖豆漿」,可惜販售一空 。我改點「黃金燕麥薏仁」不甜而且口感濃郁。有機會可以再來。

2 則留言 :

  1. 感覺都好好吃喔
    只是一個人吃這樣多
    很撐吧????

    原來行動支付可以找附近商店???
    幫我兒子學起來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很撐,太貪心,吃完要走一段路消化,才能搭車回家。

      行動支付,搜尋只要打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可以行動支付的店家,很便利。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