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日行一善與驚魂記

2023年5月6日蔡健雅小巨蛋演唱會門票

 2023.4.26

下午出門到小七拿到蔡健雅Tanya 5月6號小巨蛋演唱會的票。然後,取完我的票,正準備離開小七。遇到一名女婦人,詢問店員想將手機裡的照片文件,列印出來,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店員正在忙幫其他消費者結帳,雖然告訴她下載小七APP上傳,但是店員一時無法抽身教她。我自己常用,想說沒事,教她下載小七的App,完成會員資料的設定,登入小七APP從她手機內選擇圖檔上傳到小七的App,直接從ibon完成設定列印出來和付款。無意間,竟然日行一善,然後弄完自己覺得好開心喔,也發現自己對銀髮族的耐性好像增加了。


意外插曲!飽受驚嚇的30分鐘,完成取票後進到捷運站,準備到醫院的醫療器材店購買物資,想說在等車,就在座椅上,拍照片如上圖,拍完車進站,我就上車了,到了醫院所在的捷運站,想說再確認自己有沒有把票收好,竟然發現包包裡完全沒有剛剛訂到的票,頓時驚慌失措,超級緊張加焦慮,急奔捷運站的詢問處,請站務員協助詢問聯絡上車的捷運站,並且確定我所在的車廂位置和座椅,請捷運站人員立即到我座的地方去尋找,所幸票仍在位置上,透過站務員協助確認是什麼東西等細節,確認是我的東西,有站務員先幫我收在詢問處,待醫院買好東西,回程在捷運站,到詢問處向站務員透過證件確認身分,並拿回失而復得的演唱會門票。記錄當下心情仍然難掩平復,驚魂未定。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前面的日行一善,立馬好運就回報在我身上,善有善報,感謝新埔站與亞東醫院站務員的積極協助和上天疼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