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旅行】抵達印尼峇里島伍拉賴國際機場

 2023.9.25

一大早出門,陪爹娘搭機到印尼峇里島出席親人婚禮。原本預計5小時抵達,沒想到機長「超機」!比原訂抵達時間提前50分鐘落地。一上機,我就開啟睡眠耍廢模式,全程躺平睡好睡滿,只請空服員在用餐時把我叫醒即可。

落地辦落地簽,結果簽證人員的英文我聽不懂,自己英文太爛,感謝簽證人員通融,立馬打LINE給印尼朋友求助。簽證人員以為我有辦電子簽證,若有我會放在證件中,沒有就是要辦落地簽呀。不解?可能思維模式不同吧。

過海關時,我也被問一堆問題,只能聽懂關鍵字,回答家庭旅遊,第一次到峇里島,總算通關入境, 反而爹娘都沒被問就順利通關入境。

機場接人集合處拍照

沒想到,我與爹娘是第一組出來集合點的。四處都是丁香煙,確定自己身處印尼峇里島。天氣很好,猶如盛夏。

廣大的接機盛況

超驚人!峇里島果然是印度教觀光勝地,來觀光度假的人超多。有的是印度人來參加印度教盛典!9月25日至9月30日正好峇里島有很多印度教慶典舉行。也有很多歐美人帶衝浪板來衝浪。等了一段時間,全員到期。準備前往搭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