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鈊煮意港式雲吞水餃

 2023.12.5

與同學合照

同學這天要到板橋開會,我也正好回診進行醫師安排的檢查,剛好都請假。同學約我一塊兒午餐,挑了幾間離同學開會近的,同學選擇來此地用餐。食物上桌前,先來張合照吧。

韭菜水餃

我點的韭菜水餃,口感飽滿扎實,同學也喜愛。

廣東撈麵

同學點的廣東撈麵,喜愛麵食的同學,非常喜愛撈麵的口感。

燙青菜-菠菜

我點一份燙青菜有現正是菠菜盛產,吃它正當季,鮮嫩又脆。

乾拌雲吞

我點的乾拌雲吞,同學也是非常喜愛,辣度對同學而言也剛好。


店家私人提供的辣椒醬

店家提供自己吃的辣椒醬,既香也辣,但是不鹹,蘸水餃、燙青菜都很搭配。
炸排骨

炸排骨各點一塊,同學喜愛外酥內嫩有不乾澀,不油膩。

高麗菜水餃

我點的高麗菜水餃,高麗菜脆又甜,同學也喜歡,同樣飽滿扎實。
炸雲吞

我點的炸雲吞,讓同學品嚐一顆,現包、現炸的炸雲吞,外皮酥脆有不硬也不油膩。內餡飽滿扎實又多汁。

同學拍的炸雲吞

同學拍的炸雲吞,我所敘述的食物呈現,也是同學認同的,尤其同學喜愛脆而不硬的外皮,以及適切的蘸醬。不過,同學自己對炸雲吞的描述,更是有同學獨到的風格。

涼拌海帶絲


涼拌海帶絲,清爽不油膩,鹹甜度適中,有很好的口感,海帶絲無腥味。

涼拌乾絲


涼拌乾絲爽口有彈性,調味剛好,乾絲無不好聞的味道,有入味。

涼拌小黃瓜

涼拌小黃瓜口感脆又爽口,調味剛好,有入味,用拍的,就是不一樣。

凍檸茶


已經喝了一口,才想到拍照的凍檸茶,同樣各點一杯,好喝味道又濃郁。

椒麻皮蛋

同學點了店家新推出的椒麻皮蛋,香氣和味道都好,而且很清爽,同學也是喜嗜皮蛋之人。

同學與滿桌食物的合照

拍了同學和滿桌食物的合照,不過,食物還沒有全部上齊呢。同學開心的表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