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好久沒到鄉村去看看了

  在昨晚發現原來我的北海道遊記還在blog時,而且可以用blogsearch找到時。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就跑到鄉村的網站去看看,還點到我之前的帳號的頁面去哦!只是現在都是空空的,什麼也沒有,不過,當我看到之前在鄉村寫日記時的那些筆友,居然還把我列為他們的筆友時,老實說,內心真的有很感動的感覺。不過,那只是我的想法,事實上,是他們懶得刪而已吧!只是比較奇怪的,一年多來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那邊寫東西,居然有人在今年的10月,把我列入筆友,而且是我從來沒看過、聊過的人。當然我不知道,那位網友在面對一個空無一物的blog時,他的想法是什麼,為什麼會想把我列入筆友?但是我想,這一切都不重要吧!比較重要的是,謝謝那些筆友至今還是把我列進去,我想,還是把他們列到我現在的blog好了,免得我每次還要回到鄉村去看。離開鄉村一年多之後,又登入我的帳號再去看看,順便把一些筆友的blog弄到blogliness登錄下來。有的還因為之前鄉村系統很不穩定,已經搬家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