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自家美食-咖哩飯

咖哩飯

嗯,之前說過每日都要寫一篇日記,只是這個原則後來還是打破了,這幾天更是創了紀錄。其實這2 、3星期以來,不管是在公或私方面都有許多不順心且足以令人火冒三丈的事情發生。當然這星期以來的事情,足以影響心情的高低起伏,有如八點檔那堆灑狗血的八點檔連續劇。長久以來的疲累,對於工作只是無比的消極,心情早已到臨界點,有如即將噴發的活火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後果會如何?

拖著疲憊身軀,在回家路上,老媽來電確認我是否回家吃飯。原來今晚只有我母子二人,如我不在。老媽可就省了煮頓飯,但她自己一定是隨便吃吃。回到家後,聽到老媽在廚房剁雞肉的聲響。不久就聞到陣陣的咖哩香氣,從廚房不斷冒出。不到半小時,老媽已經將咖哩煮好;等著我盛飯去添咖哩了。

香氣十足的咖哩是和老媽一同到迪化街購買的好味道,帶勁的辣味也是在迪化街經常上門的店家購買的辣椒粉。配上大塊的雞肉、與馬鈴薯和三色蔬菜,就非常的美味下飯!對於食物的口味,老媽還真是非常瞭解我啊!好久沒吃到老媽煮的咖哩飯,雖然這次煮得較簡單,不像平常較功夫的作法,還是很好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