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于記杏仁豆腐-招牌杏仁燒

招牌杏仁燒
上圖是于記杏仁豆腐的「招牌杏仁燒」,我去的這家店位於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錢櫃中華新館旁。來這家店好多次了,這還是第一次拍下照片。我很喜歡吃杏仁相關的甜品,但是很少吃到好吃的。再說,杏仁那濃烈的香氣,是很多人不敢嚐試杏仁的原因。由於我下班常常會特地走衡陽路到西門捷運站搭車回家,某次發現這家店,看到簡單明亮的裝潢就很喜歡。但是看到店門口有人在排隊,甚至是有很多人在吃。心想等人少一點再來吃好了。某次下班經過時正好人不多,就進去嚐嚐。第一次就品嚐他們家的招牌杏仁燒,如上圖。哇,杏仁豆腐好Q,好有彈性,很滑嫩,湯汁有著好濃、好香的杏仁味,除此之外,湯裡頭還有杏仁碎粒,香香脆脆非常好吃,而且不會太過甜膩。從此,我就喜歡吃他們家的杏仁豆腐了,之後還有吃過他們家的雪花冰,雪花冰的口味也是杏仁味,超濃超香超夠味,下次有機會再與各位分享好了。這張照片也拍很久了,不過就是一直忘了擺上來,直到今天才想起。

4 則留言 :

  1.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也喜歡杏仁的味道。
    晚餐過後,來晚杏仁燒,該有多好XD

    回覆刪除
  2. :D想不到福熊老師也喜歡杏仁喔,這家真的很好吃!不知道屏東有沒有的品嚐哩,推薦給老師。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杏仁的味道..
    冷冷的冬天來杯杏仁茶..
    真是讚..
    不過我周遭的朋友倒是不太喜歡這味道,
    也不愛吃杏仁類東西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