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表妹文怡今出閣

文怡出閣,前往男方家
小我一歲的表妹-文怡,今天出閣了。只是文怡與他先生慶峰可能考量到平常工作都忙碌,也許是為了簡化流程,於是將訂婚與結婚一同辦理。當然男、女雙方的親友也一同到場,整個婚宴會場非常的熱鬧非凡!雖然訂婚、結婚同一天辦理完成,可是必要的習俗還是不可少。所以,今天上午可說是一團亂啊。先進行訂婚儀式,然後男方離去後。再去繞一圈回來,進行迎娶儀式,並且趕在上午11點之前要到男方家,完成進房儀式。

然後,稍為休息一下,大家跟兩位新人愉快的拍照。接著就到距離男方家不遠的餐廳用餐,大約到下午兩點左右才完全結束。回到外婆家,休息一會兒就回家了。

表妹文怡和其夫婿的認識,是經由校際聯誼的方式認識的,當時表妹就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外語系,在校際聯誼時,認識就讀義守大學的慶峰,之後開始交往至今,少說也有五年了。巧的是,文怡是台北縣鶯歌,而慶峰是桃園縣內壢,實在是滿近的,也許這就是綠份吧。偶爾去瀏覽表妹的部落格,就可以從照片或文字發現倆人的幸福甜蜜。雖然說過了,還是一樣,文怡和慶峰要幸福哦!

婚宴會場上,我們這些與文怡同輩的眾家兄弟姊妹,點了一首「錦鏽」的歌曲「明天也要作伴」,來送給她,除了祝福她與慶峰平凡生活中享受幸福外,也提醒她可別結婚後,忘了我們這些人,記得要更常聯絡。在開唱之前,我們每個人都想了一段自己心裡的話,獻給文怡。想不到,我們這十幾個人上台一唱,頓時,全場50桌賓客的目光,全被我們吸引住。所有人放下手中的筷子與食物,專心聽我們唱歌,有的還跟著打拍子,或是一起合唱副歌。當然,祝福達到了,也博得滿堂彩!當時在台上的我,看得出來文怡是很高興的!

明天也要作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演唱:錦繡二重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在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