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doa∣CANDLE

doa CANDLE
官方網站BlogBlogdoa正式官網最新Blog
唱片公司: 新光美音
唱片編號: GZCA-5075
發行日期: 2005年11月23日
(以上資料來自新光美音網站

1. キャンドル
2. 僕は君を壊したりしない
3. 君だけに気づいてほしい
4. ハッピーエンディングじゃ終わらない
5. 夜空はきらめいて
6. I wanna know your soul
7. シェリー
8. 危険なカーブ
9. 青い果実
10. 自転車少年
11. ハレ ※〈デジパック仕様〉

試聽

原先,根本不會買這一張CD。下午到佳佳去找「芭比的盛宴」DVD,正好佳佳中華店放了這張CD,頓時耳朵被這聲音給吸引住了。節奏、音樂、層次很清楚,是搖滾曲風的。CD中的男聲聲音非常不錯,每個人的歌聲都很有特色,又很吸引人。再加上琅琅上口的弦律,每首歌聽起來都覺得很快樂、很陽光的感受,也很容易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當下就決定去問佳佳唱片中華店的老闆,是哪一張唱片。當我看到上面這張圖的CD時,也覺得這張專輯設計很好,我非常的喜歡。不是一般的塑膠殼,封面、封底、封裡、歌詞本、光碟封面都很有設計感,整體的專輯呈現讓我覺得就很棒。

馬上就拿了一張CD和「芭比的盛宴」DVD一塊兒結帳,買了之後還沒馬上走,反而是站在店裡,邊看其他商品,邊把這張專輯的歌曲全部聽完。哈哈,連同學都非常喜歡這張CD中的歌曲。雖然,沒有中文歌詞,依然是聽不懂、看不懂日文,但是,那類似1970年代的搖滾曲風,卻是讓我覺得喜歡上這張CD的主要原因,真是讓人感到驚艷的一張CD。

坦白說,看到這張專輯,這三個人時,我完全沒有任何印象,只是單純的被他們的音樂和歌聲傳遞出來的感情給吸引了。完全不知道他們是誰?原來,他們出道少說也有3年了(從2004年7月至今),這個團體由三個人組成,分別是大田紳一郎(主要負責歌唱)、徳永暁人(負責所有歌曲的作曲與編曲)與吉本大樹(主要負責吉他伴奏),雖然每個人各有所長,仍會共同擔任主唱、演奏、作曲、創作,出道時即以搖滾曲風的歌曲和實力受到歌迷們的喜愛。到目前為止,共發行4張單曲,2張專輯。而下午我買的這張正是他們的第二張專輯,是2年前出版的。這張專輯集合了他們之前發行的單曲「CANDLE」及其他單曲集合而出的。來聽這張讓人覺得心情愉快又琅琅上口的音樂吧。

p.s.原本買這張專輯是有一個活動的,CD中有三張「紙幣」只要寄回即可獲得doa的相關產品。

2 則留言 :

  1. 哈~這張專輯真得好聽呢..第一次在唱片行聽完整張專輯才離開..如果那個時候再有張沙發..有杯冰涼的飲料..那就更完美啦..哇哈哈哈...

    愛跟路1號

    回覆刪除
  2. 愛跟路1號,真的好聽啦!我看下次乾脆找個地方用電腦放給你聽好了。還有沙發坐,有飲料喝,不錯吧!:)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