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來自甲仙和霧台好吃的芋頭

同事J上星期去跑今年的319鄉鎮活動,他在路上休息時,還分別買了霧台和甲仙生產的芋頭,帶來辦公室以電鍋蒸鍋之後,與我們分享。
霧台產芋頭
上圖是霧台產的芋頭,雖然個頭小小的,但是口感很紮實,味道很棒,清新自然的香氣,滋味清甜,吃了還想再吃。口感、味道和下面的截然不同!
甲仙產芋頭
而上面這個是同事在甲仙產的芋頭,我想大家都知道甲仙的芋頭、芋冰很有名!有趣的是這個甲仙產的小芋頭口感很棒之外,在味道上居然像是在吃「芋冰」的味道。經我這麼一提,同事們紛紛點頭讚同!讓我不禁產生在吃熱芋冰的幻覺,哈!

在吃這個甲仙小芋頭的同時,一名金門在地人的同事,提起小金門也有這種小芋頭,滋味和口感更棒。之前跑319活動的同事馬上附和,並告知就是他之前去了小金門,發現這種個頭小小的芋頭滋味、口感超正,所以在甲仙看到有攤販在販賣時,他毫不考慮的就買了一些回來和我們分享。當然,同事說雖然甲仙的小芋頭已經很棒,但是,小金門的小芋頭滋味和口感更勝甲仙小芋頭,講得讓我都快流口水了。不管如此,謝謝同事J帶來如此美味的芋頭,讓我可以品嚐超讚的食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