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三訪原味咖哩屋

之前,悠揚詩篇看到原味咖哩屋的介紹,也很想去嚐嚐,於是特地約了昨天中午帶著志工與悠揚詩篇一塊兒去吃。
南瓜排骨咖哩
上圖是悠揚詩篇的南瓜排骨咖哩,悠揚詩篇還特地弄了一小塊南瓜給我嚐嚐,嗯,滋味香甜,口感綿細,與咖哩溫和的口感好配搭。排骨我則沒品嚐,所以無法告知嚐鮮結果,想知道更清楚的,不彷改天到悠揚詩篇部落格去看更詳細的內容吧。

2007.11.05
可以來補充南瓜排骨咖哩裡「排骨」的部份了。「南瓜排骨咖哩」的排骨,滿好吃的。除了有濃郁的咖啡香氣外,肉質嫩有彈性,而不軟爛。喜歡吃辣的人,不彷加點老闆自製的辣椒醬,在辣椒醬的輔助之下,更能明顯嚐出這道咖哩的層次。
雞肉咖哩
昨天中午我點「雞肉咖哩」,這咖哩才剛端上桌。老闆就先告訴我,這天雞肉煮得較過火,也就是肉質較爛了。先嚐了一塊,果然如老闆所言,確實是過火了。過火就沒辦法囉,至少不是爛到骨肉分離,我還可以接受,確實是挺入味的,加了中辣,很是過癮。只是吃完之後,總覺得好飽啊!好多雞肉、馬鈴薯和胡蘿蔔。雖然飯吃完了,到剩餘的醬汁我實在捨不得就這麼擱著,只好一湯匙、一湯匙慢慢把醬汁吃掉。也許有的人會說再向老闆要些白飯來配,但是再要一些白飯就真的吃太多囉。

原味咖哩屋(雖與公館那家同名,但與公館那家無關)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5巷1號
電話:(02)2396-1877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00
p.s.老闆目前周日固定休,其他日不定休。建議前往之前,先電話聯絡是否開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