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邦比那續攤

離開印度風,帶著同學到邦比那喝咖啡,繼續聊天。
P1000256
我們都是點「經典咖啡」,雖然是在聊天沒錯,只是後來變成是我和店員們在聊天。事後想想還真是有些不好意思,好在同學和我談的事情,在印度風也聊得差不多了。因為在邦比那,反而變成我和店員在討論數位相機。:p
P1000261
聊天的過程中,店家還拿了這個小餅乾招待我和同學。味道還滿好吃的,巧克力的味道很純,不會太甜,餅乾裡隱約還有像蛋捲的味道,雖然口感吃起來是餅乾,但是整體的味道和感覺,倒是會讓我連想到布朗尼,真的很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