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二訪華川宴麻辣火鍋文化店

IMG_2677
昨天表姊從加拿大返國,親戚家人一行人等,今天中午在板橋華川宴吃飯,算是替她接風。只是我發現一行人11個要吃麻辣鍋還真是有些麻煩,圍著一個大圓桌,卻只有兩個鍋子能吃飯,說真的吃起來不太過癮,雖然,華川宴是以單點的方式點菜,價錢上是比較貴,這對我和娘而言,倒不是重點。重點是,到現場後發現外場服務人員只有兩名小姐,一名短髮,一名長髮;雖然中午的生意沒有晚上如此客滿,但是,明顯上菜等服務的速度慢得多。而且,長頭髮的那位小姐,明顯服務態度非常不好,臉很臭,口氣非常冷淡,而且上鍋、上菜時還有些不耐煩,發出聲響。讓我和娘第一次兩人來吃的時候,對他們店家服務態度食物、環境都覺得良好的印象,頓時完全破壞殆盡,若不是因為有長輩與其他親戚在場,我已經對那服務人員開飆了。好在那位長頭髮小姐在上了鍋和第一輪點的菜後,就再來沒來,之後都是由短頭髮的小姐來服務。說實話,我還是喜歡尾牙那天晚上,和娘來吃時,晚上的服務人員,晚上的服務人員良好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讓我和娘印象深刻!怎麼會我們先來吃了好吃,也滿意你們的服務,結果反而帶家人來聚餐,卻是這樣的服務態度?這樣要做什麼生意啊,就算食物再好吃,服務人員卻擺一付臭臉給人看,請我我也不吃。吃了悶了一肚子氣…

p.s.照片是在用餐前拍的…

用完餐後,大家來到家裡,一起圍著電視觀看中華對墨西哥的賽事。

店名:華川宴麻辣火鍋
文化店: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19號
電話:(02)2272-5678
營業時間:上午11:00起

2 則留言 :

  1. 對阿~ 如果給我臭臉,就算食物再好吃,也會吃的一肚子火...

    回覆刪除
  2. 對啊,這樣確實會讓人光火,只是不曉得什麼原因,最近網路在查華川宴的人好多,每天都有一堆人在查詢。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