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品冠唱朋友的歌@大河岸

品冠一切為了愛世界巡迴演唱會
昨日下班後到西門大河岸聽品冠唱歌,原本是疲累而不想去,最後還是陪著長輩們連我一行5人去聽他唱一晚的歌。在大河岸入口即看到海報立牌,品冠終於要在2個月後開演唱會了。所以昨晚的這場演唱算是演唱會的暖身、開跑活動,現場還有不限張數九折首賣會,還能與品冠合照哩。此外也是預告品冠即將發行最新專輯啦。

而品冠為何昨晚演唱主題是「唱朋友的歌」哩?因為前陣子他和一群馬來西亞幫歌手,回到馬來西亞,在宜保當地幫阿牛執導演筒的電影來拍戲,我想是因爲這樣的關係,讓他這晚決定唱朋友們的歌。有易桀齊、曹格、方炯賓、梁靜茹、戴佩妮、阿牛等人的歌,還有他自己創作給別人唱的,例如劉若英等。除此之外,也有唱他自己的歌囉。

上半場結束前,他唱了《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我的位置就在舞臺前方,品冠在我正前方。在歌曲快結束前,只見品冠先是蹲下、坐在舞臺上,甚至是要下舞臺,我直覺認為他要把麥克風遞給他的女歌迷唱,怎知他冷不防就將麥克風往我面前一擺!好家在,至少這晚有幾首歌我還能隨心所欲的唱和,大概是品冠在臺上見我這首歌一開始就一直跟著唱吧,我不加思索的就把歌曲的倒數第二句歌詞給唱了出來。好險前幾天有去KTV開嗓兼練歌,被他熊熊這麼天外飛來一筆,音準還可以。

下半場後來我實在是太疲倦啦,除了眼紅,還頻頻流眼淚和打哈欠,小小的被品冠虧一下。明明就很累,卻神智異常清晰,眼皮沉重到不自覺的想閤上。除了因為上班的勞累外,另一個原因是,一行5人以票換了5瓶ICE,結果我喝3瓶,小阿姨喝2瓶,在酒精的催化下,自然想不哈欠連連都難。還好,自制力很好,強打精神的聽完下半場。品冠這晚生理狀況不錯,沒有感冒的因素而唱不下去,算是完美的Endding。

最後,不免要愛烏及屋一下,也是這張海報的重點!品冠2009年要開「一切為了愛」演唱會啦!7/18(六)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8/1(六)臺中中興大學惠蓀堂,年代售票系統5/18起開賣,品冠的歌迷們快去買票支持吧。5/29(五)中午12:30品冠在西門紅樓有場「簽票會」哦,有關品冠詳細行程請自行至品冠部落格查詢。

2 則留言 :

  1. 麥克風應該遞給我的 XD

    演唱會 !! ~ 心動中 ...

    回覆刪除
  2. 可惜…那天不是你坐在前面啊,哈哈。
    今天年代售票開始買票,記得去買票喔。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