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娘的愛心便當

R0010759
上面是紅菜和豬里肌肉,下面是越南麵線。

4 則留言 :

  1. 不該在節食中的時候..還跑來你這裡..
    天啊天啊,我看著看著又餓了

    回覆刪除
  2. 小舞自我催眠,我現在很飽,飽到要打瞌睡了。XD
    明明就不胖,節什麼食呀?
    對了,妳是不是有說過要找我去哈維卡呀?

    回覆刪除
  3. 你真是個好人.....竟然說我不胖...
    明明我就肥了好幾斤的肉,是好幾斤耶!!

    哈維卡不是我找的唷!! 我只有想約你一起去菲瑪喝咖啡!!
    不過那個地方實在有點小麻煩的難達到啊~~

    回覆刪除
  4. 上次看妳就覺得還好呀,
    健康比較重要啦!

    哈哈,名字完全記錯,張冠李戴了。
    菲瑪…
    我連在哪裡都不知道哩。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