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車站

R0012635
鶯歌車站月臺
上午回鶯歌,拿東西回去。天氣晴朗,和外公外婆吃頓午飯後,下午再回家。在回程的電車上,見到一個可能精神有狀況的女子,一直拿著她的手機在聽音樂。一開始我沒注意,原以為是有人用手機擴音在打電話,直到她坐到我面前的空位,才曉得原來她一直用她的手機在聽音樂,只是聲音是外放的,所以不只她自己,連周遭的我們都聽得一清二楚。搭車沒事的我,稍稍聽了一下,從她手機裡傳出來的歌聲,都是情歌,有國語和閩南語,國語的有曹格、李聖傑、楊丞琳等,閩南語的大多是八點檔連續劇的主題曲。從我上車到下車,她一直在聽,光想就覺得手機很耗電。
R0012637
板橋車站環球購物中心美食街
板橋車站地下的環球購物中心板橋店裡的美食街開張了,感覺有不少人來湊熱鬧。
R0012638
板橋車站地下通道的店面
不過,走道兩邊的店面都還沒開始營業,就連Starbucsks Coffee也要到明天下午4點才會開張哩。期待這邊開張後,會有一番新氣象啊。

2 則留言 :

  1. 電車?!啊我上次搭去鶯歌的不是火車哦?!

    回覆刪除
  2. 是火車啦!
    只因為我坐的是通勤區間電車,所以簡稱電車。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