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A Mao大駕光臨博物館

R0013763
下午,接到在本同事來電,說A-Mao來博物館,突然的造訪真是讓我驚訝不已,有驚喜的感覺,也讓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稍為有喘息的時刻。稍為帶他逛了本館,最後在美麗的大廳留下合影,不過,由於A-Mao不想曝光,照片我稍為做了處理。雖然我穿了一身黑,但還是顯得很胖…。

話說,今天是網友見面日是吧?晚上小舞來電,在公司對面的咖啡館和她與她同學一起用餐聊天,想不到聊天的內容,盡是美食,果真如俗話說的「物以類聚」,結果原本想加班也沒加成。謝謝她的蘋果派點心,好貼心。

5 則留言 :

  1. 今天人雖不太舒服
    不過真的是粉開心

    回覆刪除
  2. 我不管啦~~ 抗議,抗議!
    (從 A-Mao 那邊撒野撒到這裡)
    不公平~ Adonis 不公平啦!!

    小舞還有蘋果派點心?!哇~~
    連小舞也不公平啦(繼續抗議ing)

    回覆刪除
  3. A-Mao
    有好點了嗎
    下次再來喔

    回覆刪除
  4. 單單快來臺灣
    A-Mao等妳來
    要一起去KiKi啦

    和小舞後面還有約
    永和的咖啡和美食

    回覆刪除
  5. 單單來台灣
    一起去KiKi ^^

    有比較 OK 了
    謝謝 Adonis!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