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雨後的夕陽

R0017556
傍晚準備收衣服時,發現客廳牆上有橘黃色光亮,難道是夕陽?不是才下雨嗎?
拍這張照片的前10分鐘,才又下了一場不小的雨,雖然時間不長。但是,老天爺啊,你變臉的速度不輪給翻書呀!怎麼雨才剛停,就馬上出現夕陽,原來老天爺是善變的。

今天是休假的最後一天,上午跑完銀行後,接近中午去找同學拿東西。後來同學找我一塊吃飯,就在用餐完畢沒多久,臺北降下一場超級大的午後雷陣雨,感覺那雨再下久一點,大概臺北又要淹水的感覺。

同學找我吃她家附近不錯吃的日本料理和豆花,想不到我的異常同學一開始就發現。美食當前,以往的我在開動前總是會先拿起相機拍照,這次卻是安靜的拿起筷子就吃。同學卻是以為我沒帶相機,相機有帶,只是沒有想拍照的心情,自然連拿相機的動作都省了。

當然,我自己也希望,我的心情有如雨後的夕陽,從陰暗到光明,有撥雲見日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