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好小的飛機

IMAG0834
居然可以看到幾萬英呎上空的飛機,而且,還是兩架在不同的航道上飛,神奇。
下午去探視外婆,其間還出去幫外婆採買。下午氣溫很高,非常炎熱。回外婆家途中,有一片天空完全無雲,好藍!看著看著,我怎麼好像看到兩個小白點在移動!再看得更仔細,是兩架飛機,飛行的航道就在我的頭頂上,移動的速度超快!趕緊拿出手機,拍下兩架往不同方向飛行的飛機難得的畫面。這個畫面只是用手機拍,還把盡量拉近,飛機還是這麼小,沒拉近就更小,真的是白點呀。

可見這天天空除了無雲,也非常清晰,才會連這麼小的飛機都看得到,感覺好酷。

2 則留言 :

  1. 我今天早上也有在我辦公室附近看到耶類似的景觀耶...只有一架,而且飛機的形狀沒有你這張照片下面那隻這麼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見今天天氣很好!其實我昨天拍的時候,肉眼看很清楚,但是移動太快,身上又只有手機,相機在外婆家,下面有清楚真的算不錯了。
      其實,有時候在228公園往的大屯山的方向看,會看到飛機從眼前飛過,而且很大,只是來不及拍就是了。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