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新北市板橋區]甲子園臭豆腐分店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768"]無標題 甲子園臭豆腐分店入口。[/caption]
回家途中,提前於江子翠捷運站下車,從華江市場出口走出,走在雙十路三段,右轉江寧路三段的黃昏市場找食物,又折返走到松江街,結果發現這家店。這家店先前在蒐尋板橋的一些店家時,總是會看到,一直很好奇是怎麼樣的臭豆腐店,只是從來也沒有刻意找過。因為看地圖上的道路,覺得那附近的路好複雜,事後發現,我的證明是對的。原來江寧路三段與松江街相通,可以直接走回我家,而雙十路三段會接到宏國路,江翠國中旁就是吳鳳路,可是走在松江街上卻先會遇到吳鳳路55巷再看到吳鳳路,還會碰到門牌是銘傳路巷子的臭豆腐店,但是我人明明就在松江街上,這裡的路真的好複雜。回歸主題,原本,我都以為這是板橋的臭豆腐店,但是看了店裡張貼的文字,這家的臭豆腐是宜蘭來的?明明在宜蘭待過,卻絲毫無任何印象。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麻辣臭豆腐。[/caption]
既然是臭豆腐專賣店,就一定要吃臭豆腐,選擇自己愛吃的,先是麻辣臭豆腐。這家臭豆腐沒有很重的臭味,但是有一股清香,而且豆腐很軟嫩,而且入味,鹹度又適中,吃起來很清爽,真的是蠻好吃的。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酥炸臭豆腐。[/caption]
另外,點了這道酥炸臭豆腐,外酥內嫩,而且一點都不油膩,非常好吃!泡菜也很酸脆爽口,一旁的蘸醬,滋味很棒,而且不會過鹹,有類似豆腐乳和豆瓣的味道,這樣的搭配還蠻不賴的。

雖然,只先嚐了兩道臭豆腐料理,但是真的覺得蠻不錯吃,有機會還會再來。另外,為何甲子園臭豆腐來自宜蘭?這事引起我的好奇,回家上網查詢後,才曉得原來本店和工廠都是在宜蘭冬山鄉,而這家臭豆腐是以草藥、茶葉和蔬菜自然發酵製作而成,這才解了我的疑惑。

電話:02-2258-137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76巷7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網站:www.jiazihyuan.url.tw
facebook:www.facebook.com/jiazihyua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