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犇坂 野火牛排

無標題
9oz肋眼牛排
2017.1.24

傍晚臨時被告知晚餐自決,想了一段時間,好想吃牛排。往板橋移動,想吃的那家休息,老闆可能開始放假了。就直接移到沒吃過的「犇坂  野火牛排」,原本想點12oz 厚切牛排,老闆說賣完了。建議我吃9oz肋眼牛排,客隨主便囉。因為是平價牛排,除非老闆有詢問熟度,否則就是全熟。喝了兩杯濃湯,老闆來詢問,因為剛好麵不夠,要再另外炒,問我可否先上肉,再另外上麵。意外的詢問,正合我意!所以,過一陣子,我的牛排先上桌,上面一大塊肉,下面擺滿洋蔥,旁邊一顆蛋。為何沒醬?因為我事先請老闆分開放了。雖然是全熟,但是吃原味還不錯,沾黑胡椒醬也好吃,而且黑胡椒醬有辣耶!而且,我請老闆黑胡椒醬給我一點點就好,純粹沾肉吃。剛剛好,肉切成小塊慢慢吃,一下子吃原味,一下子吃沾醬的。沒多久,醬只剩一點點。肉、洋蔥、蛋都被我吃掉了。
無標題
麵與黑胡椒醬
剩下一點點的黑胡椒醬(照片中是還未用過的),我就直接倒入麵條裡。麵還不錯,不會太爛,還好是分開吃,否則對我而言,味道太雜了。麵也吃完了,黑胡椒醬也用完。也許下回可以麵條請老闆清炒就好,應該就很好吃了。

雖然,只是一般的平價牛排,但是,倒也是吃得很開心又滿足。妙的是,老闆還問我肉會不會太老?或是味道上還可以嗎?其實,還不錯啊,滿足了想食肉的慾望啊。以後還可以再來。而且,老闆和員工都很nice。

電話:02-8258-1008
消費:現金
營業時間:11:00-22: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