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食記】臺北市中正區∣Seven Coffee

無標題
哥倫比亞
2017.1.25

遠方豆子不是哥倫比亞哦!

中午休息時間,來喝了杯「哥倫比亞」,明顯的莓果酸,溫度變化過程中,在逐漸下降時,酸度和風味愈來愈明顯,是烏梅的酸味,想不到,最後我都眼眶含淚了。

是說,想起前幾天在這裡遇到的事,一樣是喝咖啡,來了一名顧客上門。看似要買咖啡外帶,問了老闆,有沒有深烘焙又不苦的咖啡?我還沒有意會過來?只想著,咖啡要深烘,又要不苦?好像還蠻奇怪的。然後,問咖啡的量,是不是如同這個杯子一樣的容量,圖片中,已經被喝掉三分之二。然後,問了很多問題,問到我已經覺得這位客人似乎有些「與眾不同」,最後他問了老闆一個讓我很吃驚的話,「可否免費請我一杯咖啡喝」。原來,這才是他的重點,前面只是舖陳罷了。

當這名與眾不同的顧客離開後,老闆說,這是第二次碰到他。第一次是他在外面擺攤時,當時有請他喝。但是,為何老闆會想起來?老闆說,因為他後面的臺詞和第一次完全一模一樣。只能說,這世上什麼人都有,只要他不做傷害他人的事就好。

Facebook: NO.7 Coffee
LINE:seven0715coffee
電話:0977-449-337
營業時間:8:00-20:00
消費:現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