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食記】桃園市蘆竹區∣言謝咖啡Thank U Cafe(臺北仰德大樓駐點)

圖1。臺北仰德大樓川堂駐點

圖2。手沖咖啡

圖3。耶加雪菲果波塔日曬
2018.6.6

記得是5/12那天,到同學的店Yukimasa幸將手作坊(連結),同學煮了一杯咖啡給我,就是言謝咖啡的耶加雪菲的沃卡村薩卡羅水洗,記得那杯咖啡的喉韻很甜,讓我印象深刻。同學說老闆平日在勞保局那駐點,我想不就在南門園區那嗎?於是利用在南門園區值班的機會,去買一杯咖啡。也大方向謝老闆說明我的來意,謝老闆立即知道是因為在同學的店裡喝到他的咖啡,才知道他在仰德大樓駐點。

這天,我點了果波塔莊園日曬處理的耶加雪菲,喝起來很有趣,果酸很明顯,很有百香果果酸的感覺,尾韻有蘋果的甜味。雖然只是買一杯咖啡的時間,但是與謝老闆相談甚歡。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位在仰德大樓的駐點,謝老闆的豆子一點也不馬虎,仔細看其實豆子的品質很好,而且謝老闆挑得很乾淨,喝起來絲毫無負擔。很開心在南門園區附近,多了一家好喝的咖啡可以選擇。

從謝老闆的咖啡粉絲頁,可以知道來自桃園市盧竹區一帶,因為因緣際會所以平日得以在臺北市中正區的仰德大樓駐點。不過,假日謝老闆是四處跑,到處擺攤。所以,如果想知道謝老闆的咖啡會在哪裡出沒,或是知道老闆有什麼咖啡?倒是可以追蹤喔。因為看了謝老闆的粉絲頁,意外發現謝老闆和言謝咖啡6/23-6/24兩天會在南門園區擺攤耶!太開心了。話說,和老闆聊的時候,才知道原來2017年的時候,「那個」市集在南門園區時,謝老闆就有來了耶!我竟然沒有發現啊。

消費:現金
電話:0968-103-360
Facebook:言謝咖啡Thank U Cafe(連結

※臺北市中正區仰德大樓1樓川堂駐點
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5:00

歡迎觀看Adonis blog粉絲頁(@adonisblog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