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YAYOI彌生軒板橋車站店

 2023.3.19

從雲林搭高鐵回到板橋,車程中有叔叔特別買給我們墊肚子的大腸包小腸。約一個月前,知道這週末要回雲林掃墓,就先向YAYOI彌生軒板橋車站店訂位晚上8點用餐,可以提早到。到板橋後,直驅2樓戶外餐廳到彌生軒和爹娘用晚餐。結果,在門口的店員和動線,設計不好。已報了有預約的相關資料,卻還要我們排隊,我說有預約為何要排隊?現場有一組家庭是現場排隊的,也跟我說他們先來的,我直接回,我有預約訂位。該店對於預約和現場候位的用餐消費者,動線區分不明。讓我生了一頓氣!等了幾分鐘,位置終於整理好,讓我們入座點餐。

海鮮三饗丼

我點的「海鮮三饗丼」,味噌湯和醃漬蘿蔔可以無限免費續加,湯很好喝,不會過鹹,裡面海帶芽很多,續了一次湯,醃漬蘿蔔很脆又爽口,續加兩次。丼飯黃色一條條的是有厚度的蛋絲,以及鮭魚生魚片、鮭魚卵和另一種魚的生魚片,都很新鮮,加點芥末,沾點醬油,就很美味,白飯是好吃的。


【金の定食】豪華煮定食(豬)

娘點的「【金の定食】豪華煮定食(豬)」,娘吃完後說,主菜底部湯汁較鹹外,其他都OK。

鰻魚玉子雜炊定食

爹點的「鰻魚玉子雜炊定食」,看起襄也蠻好吃的,爹的也是完食。

吃完就趕快結帳,拖著行李趕快回家休息,回雲林斗南掃墓,謝謝二伯父和叔叔、嬸嬸的招待。也很開心看到姑姑回來,一起在叔叔嬸嬸家聊天聚會,難得的愉快時光。


4 則留言 :

  1. 我很喜歡吃彌生軒ㄝ, 總覺得他比大戶屋好吃
    不過, 不好的用經驗, 真的會扣分
    希望他們能好好改善, 讓服務品質也跟得上餐點品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吃,本來就覺得不錯,是大戶屋以外的選擇。只是服務人員的消費者動線沒有區分預約客和現場客的動線,真的讓我超不爽。Adonis

      刪除
    2. 沒錯 明明預約還等很久 如果剛好又慢吞吞的, 真的會很火~~~
      還好美食可以讓你心情好一些
      期待下次可以有新的調整, 讓用餐的整體感受會更好~~~~
      PS 有沒有考慮寫顧客意見提醒一下???

      刪除
    3. 還好,沒等很久,只是覺得工作員處理預客和現場客,真的要搞清楚狀況
      好在食物不錯,出餐速度也快。工作人員態度也還行。
      顧客意見嗎?坦白說,沒想過,因為現在較新的店,很多第一線人員的服務和態度,訓練不夠扎實。反映的效果不大,老闆都只想賺錢罷了。Adonis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