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再到明星-下午茶篇

用完餐後,同學還得上班,於是匆匆離去。原先打算用完中餐後離開,但又想到晚上得到長春戲院看電影,而我又得到博物館前搭公車,是可以回家休息,但回到家沒多久又得出門。經過思考,決定還是留在明星,邊喝下午茶、邊看書,渡過下午時光,接近5點再搭車去長春戲院。下午我的下午茶有兩種,咖啡和茶!
IMG_9452
打算看一下午的雜誌、俄羅斯軟糖(老闆娘招待)、俄羅斯咖啡
IMG_9453
俄羅斯軟糖特寫
IMG_9454
德國Ronnefeldt茶包-檸檬茶口味
接下來,這個茶包是老闆娘特別請我喝的。端上來時只有一杯滾燙熱水,茶包未開,擺在旁邊。要喝自己拆、自己泡。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一方面可以先看看泡的是什麼茶,一方面也較衛生。如果是店員泡好的,還不見得知道是否喝進去不同的茶,或是髒東西進肚子裡呢!
下面是取自明星網站,關於德國Ronnefeldt茶包的簡介
Ronnefeldt公司1823年已設立於德國,在歐洲有將近180年的歷史,茶葉的來源有非洲、大陸、印度、日本、斯里蘭卡、匈牙利,為了保持品質與香味,它的隨身包採防潮的方式包裝,茶葉採特殊的手工烘培技術,所以不添加防腐劑。手工烘培需較長的時間,但較能保存天然茶香,在德國與歐洲只有高級的飯店,餐廳或高級的茶葉專賣店才有販售,茶包的回沖次數比一般進口茶包多,Ronneefeldt茶是真的能撩動你心的好茶,值得一探。目前本公司備有柑橘茶、檸檬茶、伯爵茶、日式綠茶、香草茶、茉莉花茶、紅梅茶、大吉嶺紅茶、英式早餐茶、薄荷茶。每盒25包裝,售價480元促銷期間八折優待,380元/盒。


IMG_9455
包裝正面
IMG_9456
包裝背面
IMG_9457
茶水的顏色
IMG_9458
要泡8分鐘哦,幾乎很少看到有茶包會叮嚀人家要泡多久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吶。

總結:還是因為很累,所以字不多寫!俄羅斯咖非味道滿順滿好喝的。檸檬茶也非常好喝,味道很香、很順口,而且感覺沒有香精或是香料的味道,喝了也不會覺得口渴。還記得下午服務人員在問是否要再回沖,當我說好,沒想到端上來的除了一杯依舊是滾燙的熱水外,又換了一包新的茶包,老闆娘真是給我太多的驚喜了!謝謝你們的服務和食物,還有讓人充滿驚喜的下午,謝謝!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