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食記】美國小鬥士德州炸雞京華城店 GOLD IN TEX Fried Chicken

圖1。位在京華城B3的小鬥士德州炸雞

圖2。櫃檯上的菜單

圖3。2號餐-三塊炸雞特餐兩份

圖4。炸雞特寫
2019.10.14

午後朋友開車,一起到新北市金山海邊看風景,邊喝下午茶聊天。傍晚回程臺北市區,有吃了下午茶的我們,肚子並不餓,只打算「小吃」就好。朋友要我想地方,給我一個地點和範圍,立馬用大腦想到位在京華城的小鬥士德州炸雞。朋友說,京華城將在11月30日結束營業,但是他明明住離這不遠,卻不知這裡有全臺灣僅存唯一的美國小鬥士德州炸雞店。這可是我喜歡的愛店之一,就炸雞來說,是可以排在前三名內的。只要每次有機會來到京華城看電影,位在B3的小鬥士德州炸雞一定是我想解饞的首選。

知道京華城將在11月底結束營業,喜歡小鬥士德州炸雞的我,也很關心之後會搬到哪裡。店員很好奇問我怎麼會知道,我說其實只要有來看電影,我都會來吃,很開心這裡的品質沒有因為是全臺僅存的唯一店家而品質下滑,至今依舊維持住食物的美味。倒是明明住在附近,卻是在我帶領下,才第一次到訪的朋友,急切的關心,之後店家會搬到哪裡?就在朋友詢問的同時,有一位看起來常客的女性,來跟店員說,可以到信義區的ATT 4 FUN櫃位看看,聽著店員的回應,我想現在百貨公司的櫃位租金等費用大概都不太便宜吧。店員連忙告訴我們他們的FB(連結),也同時告知老闆正在找新的地點。期望在京華城結束營業前,能找到合適的地點重新開業。找到新地點,確定開業時間,店家會在他們的臉書向大眾宣告。

小鬥士德州炸雞,無論是炸雞或馬鈴薯的薯條,都是現點現炸,要在櫃檯等一些時間,只能說好吃的食物是值得等待的。兩人份的炸雞端上來,外皮看起來炸得香酥不油膩,沒有冒煙,其實是非常燙的。朋友很識貨的先取了炸雞胸肉吃,才看他咬第一口,那撕開飽含肉汁的模樣,我立馬問朋友,是否非常juice?而且肉質非常滑嫩可口,只見朋友滿足的表情,嘴裡卻吐不出話來,只能吃不停而對我頻頻點頭,對我的話深表贊同,Bingo!果然中了,朋友沒想到自己住的附近就有這麼美味的炸雞。這樣的炸雞堪比天母美國學校附近知名店,就知道其美味程度。不用灑胡椒鹽,吃原味就很棒了。

馬鈴薯的薯條,外酥內嫩,粗細均一。雖然有灑鹽,但是,調味適中,不會過鹹,非常好吃,熱的好吃,冷了也好吃,不會變硬、變乾,也可以不沾蕃茄醬就很美味,一條接一條,根本停不了手。此外,我將套餐的飲料換成玉米濃湯,非常好喝的濃湯,也是在我心目中速食連鎖店中,排名前三名的。在店家還沒找到確切的新地點前,京華城11/30結束前,再找機會去吃吧。

消費:現金、刷卡
電話:02-8761-6543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地址地圖(連結)

4 則留言 :

  1. 報告報告,今天經過師大附中旁時,看到他重出江湖了

    他有註明,是原京華城店,現在叫「小勇士」

    比對網路上,也有其他人發文,應該沒錯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我有發嘍他們的臉書和LINE,知道這家店搬到那了,過幾天就要去吃呀~

      對了,過年後忙翻,好久沒寫紀錄了,有空不累才有辦法寫了。

      刪除
  2. 沒關係喔 慢慢來
    祝福你 在忙碌的日子裡 都能找到 屬於每一天的小確幸
    忙但是快樂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慢慢來、快樂都是重要的。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