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傲慢與偏見》電影原聲帶

Pride & Prejudice
看完電影後,過了幾天。我終究還是買了電影原聲帶,似乎得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被下蠱了啊?原本被克制住的慾望,最後還是敵不過手癢,還是買了。由Dario Matianelli為電影所製作的配樂,其實,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感覺。呃…音樂聽起來讓人覺得舒服,但是,卻又和電影配合的恰如其分。如果獨立拿出來聽,卻又覺得滿耐聽的。今天在寫日記的時候,一直是這配樂在陪伴我,不會覺得聽到煩了或是膩了。而且,還會隨著音樂想起電影的畫面。啊!我中毒了!我中毒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