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旅行】花蓮縣花蓮市∣重慶市場





 2019.11.23

要認識一個地方,市場是認識在地人們生活的一個重要場域。看到不少原住民和新移民種植的菜色,很多是臺北看不到的食材,感到新鮮又有趣。

接近中午,我選在"新台灣味"這家麵攤午餐,點了玉里麵、粉腸湯、燙青菜等。光是三樣飽足感超夠的。粉腸湯量好多哦,喝得很開心。

老闆娘見我不是本地人,與我聊起天來。問我這次來是逛哪裡?為何喜歡來逛市場?當然,也建議我,有機會到玉里時,吃一碗真正在地的玉里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