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

R0015992
今天下午,書面資料已經寄出去,過去的1個月裡,對我而言是緊繃又疲倦的一段時間。先是忙碩士學分班的期末小論文報告,一方面又忙年底工作核銷、結案、年報,新年度的事情,又要為報告傷神,好不容易在老師要求的最後一天將報告寄出去。還沒有時間思考放鬆,馬上投入準備研究所的計畫撰寫,坦白說還真是不好受。寫寫停停,直到自己都覺得快要放棄,向專科、大學同學求救,總算和同學不斷討論、修正,同學也一直push的情形下,總算完成。

然而除了同學,也要謝謝詹老師、詹大哥和二姊,在他們忙於顧客預訂的甜點外,在我和同學2天整整店裡討論計畫等事項,不斷的關心我們,泡花茶、煮咖啡給我們,也因為忙於製作甜點,在事先告知不供餐的情形,還是準備了簡單的餐點讓我和同學享用。幫我補氣、補力,補充能量,還有關心。

當然,同事們從我在開始準備學分班的小論文報告,到準備考研究所的計畫,知道我很疲倦,很無力,還幫忙分擔我的部份工作, 也不斷的給我push,甚至是在我每天晚上待在辦公室寫東西時,陪著我吃飯,陪我說話,聽我吐苦水。今天也還在幫我修正計畫,提醒我再增加一些東西,不斷的幫我再確認、再修正,最後到下午把資料送出去。

也謝謝家人的體諒,這段時間都沒有辦法回家幫忙準備晚餐或回家吃飯,有時候還累到不想說話,洗過澡就休息了,真的,感謝各位。下星期開始,就要準備讀書計畫,準備下一階段的努力。謝謝同事、朋友提供的書籍。

2 則留言 :

  1. 原「經典咖啡研究學苑」已更名為馥雅咖啡館。

    回覆刪除
  2. 這家店因租約即將到期,營業至10/14止,
    相關內容詳見http://gindiencafe.blogspot.com/2011/09/1014.html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