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春節的好天氣

R0016132
正常模式
R0016133
黑白模式
R0016134
lomo模式
春節天氣晴朗,天空完全無雲,氣溫高到有如初夏。只是,氣象局已預告,大家正常上班的那天,天氣就要變臉,讓娘不禁覺得悶啊。傍晚有一輪「彎彎的月亮」掛在天上,因為它,讓我想拿相機出來。

4 則留言 :

  1. 搞了半天(老是把讚按來按去><)才搞定留言這件事XD

    我也拍了月亮,在初四的時候
    日募時分特別顯眼

    就像一抹小小的微笑在兩色交錯天空中
    好令人開心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這個不是臉書的讚啦,滑鼠點一下就行了。
    對啊,那天天氣超晴朗,拍起來的確很明顯,
    真的就像是一個微笑高掛天上,
    讓人看了心情好。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啊~
    重新開幕趕快來報到ㄋ!
    那個月亮拍起來好小,我找了好久哩.....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好久沒見到妳囉。
    謝謝光臨,歡迎有空多多來走走,
    哈哈,我是用GRD3拍的,定焦鏡,沒變焦呀,
    考驗您的眼力囉!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